学院召开新学期实验物资采购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7月3日上午,学院在教学楼四楼会议室召开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实验物资采购论证会,由学院评审专家组对各实验室申购物资进行论证。论证专家组由各系部主任及相关教研室主任共6人组成,教务处、后勤处负责人及实验实训中心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图片1.png

各实验课程负责人根据2020年招生计划及实验课程开课实际情况,就实验物资种类、数目、预算等方面向专家组成员进行陈述。专家组提出:1.实验耗材申购计划需以具体开设的实验课程为依据,在满足实验教学要求的前提下,合理地制定申购计划,避免积压浪费。2.实验教学仪器设备申购计划需以学科专业建设发展方向及仪器设备更新换代情况为依据,择优选报实验教学急需、效益良好、节能、性价比高的仪器设备。准确填报拟申购仪器设备的参数及预算。

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徐胜春强调:1.申购计划要充分考虑到学院实际情况,按需报送;2.要充分做好实验物资验收工作,在验收过程中必须结合课程实际情况,确保实验教学顺利进行。

通过这次论证会,对提高实验物资申购的质量、加强实验物资管理、实现实验物资支出预算编制的科学化和规范化,起到积极的作用。(实验实训中心 廖宜威    审核  徐胜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