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课部开展期中教学检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0-06-11

伴随着学生全面返校复学,公共课程部各项线下工作稳步恢复常态。为进一步提升系部教师线上线下的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公共课程部于6月1日至10日开展了期中教学检查系列活动,部门全体教师参与了此次活动。

本学期自线上教学至线下教学,公课部教师间的交流学习活动从未间断。教师们每周坚持开展互听课活动,大家相互听课评课,交流学习,取长补短,吸收优良教学经验。在此次期中教学检查过程中,谢胜利主任带领管理人员对各教研室试卷等材料进行了细致检查,对诸位教师的教案、备课笔记以及教学日历等诸多教学材料进行了全面检查,检查结果良好。

1.png

公共课程部于6月5日上午在语音室举行了全体教师期中座谈会,会议中公课部主任谢胜利督促教师们应不断提升自我教学与科研能力,努力将工作的各方面完成得尽善尽美。此外,语数教研室、英语教研室及体育教研室还分别举行了学生座谈会,师生们畅所欲言,有效沟通,促进部门教学的稳步发展。

2.png

3.png

本次期中教学检查系列活动本着提高教学质量的宗旨,注重检查的规范化、细节化、全面化,为部门教师的教学水平的提升起到了有效促进作用。(公课部 周家如  审核人 苏传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