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基础医学部新校区实验室建设论证会
发布时间:2020-06-01

为进一步科学论证基础医学部新校区实验室建设规划,5月28日下午,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基础医学部新校区实验室论证会,会议邀请安徽医科大学、安徽中医药大学等教授担任论证专家。执行院长王可,教务处、基础医学部及实验实训中心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叶冬青主持。

1.jpg

会上,王可代表学校致欢迎辞,向百忙中莅临我校指导的各位专家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王可分别从转设情况、新校区建设规划、学生规模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王可希望此次论证会充分结合我院实际、科学规划、节约务实、按需建设等要求,为我院基础医学部新校区实验室建设规划献计献策,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分为三个专家组进行论证。各组实验室建设负责人从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及设备需求情况作了详细汇报。经过提问和沟通,专家组与实验室建设负责人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针对不同的实验室建设方案和实际需求提出了许多富有建设性、前瞻性的意见和建议,使实验室建设更具有科学性、合理性,更好地满足教学科研及人才培养的需求。

IMG_3188.JPG

2.jpg

会后,实验实训中心认真梳理专家意见,及时反馈,对各实验室建设方案进一步优化。此次论证会议的顺利召开,为学院新校区基础医学部实验室建设的顺利实施提供了科学依据。(教务处 王月  审核  汤冬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