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公共课程部召开2019年工作述职会议
发布时间:2020-01-03

1月3日,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公共课程部2019年终工作述职报告会在学院四楼会议室召开。院长助理吴宏东、公课部主任谢胜利、学科带头人季舒鸿教授,以及部门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季舒鸿主持。

IMG_6612.JPG

公课部主任谢胜利对全体教师一年来的辛苦付出表达了感谢,并就部门2019年取得的工作成绩、重点工作完成情况等进行了总结发言。公课部主任助理苏传俭老师也从教学与科研工作、体育活动、体测工作等方面介进行了相关介绍。体育教研室负责人方鹏老师、英语教研室负责人曹梦老师、综合教研室负责人刘文杰老师也分别就各自教研室一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并反思了不足,提出了相关改进的具体措施。部门教师也各自对自己的工作情况做了报告,就工作中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深刻反思,且对部门发展建言献策。

院长助理吴宏东对此次述职报告会的成功召开和公课部这一年来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讲话。他强调了师资队伍建设和团队建设的重要性,要求教师要坚持不断学习、树立创新意识、危机意识和学习意识,努力把各项工作做的更出色,希望每位教师都要有自己的职业规划,都能在工作中不断进步,不断提升自己,奋发进取,力争上游,创造和实现个人价值。

此次年终述职报告会既是对公课部2019年工作的总结与反思,更是对2020年工作的计划和展望。新的一年,公课部全体教师定会只争朝夕、不负韶华,更上一层楼。(公共课程部 周家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