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中学生、大学生啦啦操大赛
发布时间:2019-12-26

12月24日至25日,安徽省学生体育联赛中学生、大学生啦啦操比赛在安徽医科大学体育馆成功举办。学院啦啦操队在体育教研室带领下前往参赛,勇获佳绩。

1D37F50E4791087A44BCBD07234A45CD.jpg

训练阶段,老师和队员们一丝不苟,悉心备战。在学院训练场中,时常可以看见学院啦啦操队队员们已经在认真地做着准备运动。尽管天气较为寒冷,但队员们仍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这里,你可以触摸到跳跃的青春音符,感受到燃烧的激情,体会到运动的光芒。老师认真向队员们示范正确标准的啦啦操手位,对运动员进行更加规范化的指导,队员们也积极认真训练,力求每个动作标准到位。充分展现出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他们在等待赛场上的勃发,展现自我,为学院争光。 

880FD79C572A48E03FA10F405DA4C9A3.jpg

比赛开始,学院啦啦操队员们手拿色彩斑斓的花球,整齐而富有激情的舞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灿烂的微笑展示着积极向上的学生风采。那阳光般的笑脸、活力的气息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为大家呈现了一幅幅精彩画卷,整场表演洋溢着学院学生积极向上、健康活泼的正能量。台上几分钟的华丽绽放,离不开每一位同学和老师台下付出的辛勤汗水,每一次的改进与提升都是团队表演“更上一层楼”的阶梯。队员们认真编排舞蹈动作,编排内容的创意性成为每个表演中最大的亮点。在训练中注重每一个细节,更是团体表演提升的关键。 

9031315091B8C512E1A85AAAC21D9A96.jpg

学院啦啦操队员们以昂扬的斗志、团结拼搏、敢于竞争的精神,勇夺CCA舞蹈啦啦操集体花球甲组第六名的好成绩。荣誉归功于每一位队员,他们不辞劳苦,不怕困难,以饱满的热情和坚韧的毅力,克服种种困难,不断向自我挑战,只为提高训练成绩,在赛场上发挥更好水平。此次比赛是对学生团结、健康、向上精神的一次大检阅,更是我校素质教育成果的一次展示!成绩书写了新的历史篇章,也充分展示了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的综合办学水平和雄厚实力。(公共课程部 戴玉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