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与合肥财经学院开展跆拳道俱乐部教学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2-20

12月18日,合肥财经学院跆拳道训练队来到学院进行交流学习。学院公课部体育教师郝辉携跆拳道高级俱乐部队员带领他们参观了校园及学院跆拳道训练环境。双方成员在专业教师的指导下进行了交流展示,内容涉及活动开展、日常训练及技术训练等方面。本次交流主要以展示特技和击破为主,并进行了相应的实战对抗。合肥财经学院跆拳道代表队成员展示了精彩的跆拳道舞蹈,充分体现出了跆拳道的独特魅力。

QQ图片20191219110227.jpg

经过一个月的筹备,在双方负责人的努力沟通协调下,本次活动获得了圆满成功。通过激烈的实战对抗,双方队员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不仅展现了双方跆拳道社团良好的精神风貌,也宣扬了跆拳道礼仪、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精神,让每一位运动员都学习到了新的知识与技能。

QQ图片20191219110422.jpg

此次交流活动是对学院体育俱乐部实施改革,成立跆拳道俱乐部教学的一次有效检验。事实证明体育俱乐部改革是将体育课堂教学向课外延伸,理论与实践、课外体育锻炼与体育课堂教学、学校体育与健康教育有效结合的探索,为学院体育文化建设做出了贡献。期待学院俱乐部改革更进一步,跆拳道社团能够开展更多新颖,更高水平的活动。(文:陈富苗 图:董澳森 指导教师:郝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