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期末考试监考及阅卷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9-12-13

12月11日,学院针对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在教学楼一楼中教101教室举行监考及规范阅卷培训会议。全体教师、辅导员、职能部门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副处长崔芳主持。

IMG_9637_meitu_2.jpg

会上,崔芳就期末考试期间的工作流程、学生违纪作弊防范、监考教师工作职责等方面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她指出,监考老师一定要遵守考场守则,认真履行监考职责,严肃考风考纪,防范考生违反考试纪律的情况出现。

04C068D77F60448D64B51DB016703C80_meitu_1.jpg

教务处副处长汤冬生讲解阅卷细则。他强调命题教师要严格按照教务处设计的试卷统一格式和要求命题。阅卷采取流水批阅,评分公平、合理、严谨,切忌出现错评、漏评、多评的现象。此次阅卷要严格按照学院阅卷工作要求进行,坚持严谨认真的态度,高效率高质量完成阅卷工作。

期末考试,事关学风,校风及学生切身利益。会后,各位老师表示,将在监考、阅卷工作中尽职尽责,按照规定要求,稳中求细,细中求精,完成期末监考、阅卷、装订任务,按时完成成绩上传、试卷上交工作。(教务处 罗兰 汤冬生/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