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办大学英语四级备考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18

全国大学英语四级考试将于2019年12月进行,为确保学院学生全面了解大学英语四级考试,提高备考效率,营造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11月3日-17日,“大学英语四级备考系列讲座”在报告厅火热展开,此次活动由公共课程部主办、英语协会协办。

QQ图片20191118140955_meitu_1.jpg

在季舒鸿教授的指导下,英语教研室孙越、曹梦、赵婷三位老师进行了听力、写译、阅读三场专题讲座。在讲座过程中,老师们用幽默风趣的话语营造轻松愉悦的气氛,向同学们分享了许多备考学问,包括考试题型、考试目的、应试技巧、注意事项等,并针对不同类型的真题进行了深入浅出地分析,传授做题思路与技巧。

参加讲座的学生积极认真,收获颇丰。此次活动为学生备战四级考试提供了具体有效的方法策略,对学生增强信心、积极备考起到了有力的促进作用。(文:张志雯 指导教师:孙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