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课部举办期中教学检查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11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的教学交流,提高教师教学能力与教学水平,公共课程部于11月4日至8日举办期中教学检查系列活动,部门全体教师参与此次活动。

本学期教师交流学习活动持续进行,每周坚持开展听课、评课活动,教师间相互听课、评课,真诚交流。

为使教师交流学习落地见效,11月6日-7日上午,罗兰老师与曹梦老师分别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大学语文及大学英语公开观摩课。两位老师备课认真,讲课深入浅出,得到了部门教师的一致好评。

1_副本.jpg

2_副本.jpg

11月8日中午在语音室举行了部门全体教师的期中座谈会,以督促教师们专注于教学的各个环节。期中教学检查中,部门各科研室负责人对诸位教师的教学资料进行了细致检查,检查结果良好。同时,文科教研室、理科教研室及体育教研室还分别举行了三场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师生们畅所欲言,建言献策,为部门教师的教学质量的有效提升起到了积极作用。

IMG_5411.JPG

部门期中教学检查系列活动的成功举行,展现了公课部对教师的教学水平和学生的学习效果的高度重视。也有效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学习,使教师们相互取长补短,共同进步。(公课部 周家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