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专家赴附属怀远医院开展临床教学指导和技能培训
发布时间:2019-11-02

10月31日上午,学院教务处处长曹殿洁一行赴学院附属怀远医院开展临床教师教学管理知识和技能培训。此次培训由附属怀远医院院长王坤主持, 安徽医科大学外科学系刘弋主任主讲,怀远医院相关领导及部分医护人员参加。

带教.jpg

刘弋结合多年的临床带教经验,从全球医学教育最基本的要求、国家执业医师考试要求、医学生临床技能培训、现代模拟教学等方面进行详细的讲解,尤其强调医护人员要尊重患者,重视人文背景与文化价值的差异,重视自己的责任,在职业生涯中保持较高的行医标准。他的讲座图文并茂,内容丰富,参加培训的医护人员认真听讲,现场气氛活跃,培训效果良好。

带教2.jpg

学院一贯重视临床医生的带教工作,多次举办形式多样的培训活动来提高附院医生的业务水平。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加强学院和附院的联系互动,为学院未来的各项临床教学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教务处 王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