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系部教学联席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1

10月30日下午,学院教务处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第三次系部教学联席会议。学院执行院长王可、常务副院长叶冬青、各系部主任、教务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处长曹殿洁主持。

教务处.JPG

教务处副处长汤冬生对《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关于做好2019年度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等文件进行解读;对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强调期中教学检查是本学期重点工作之一,希望各系部按照通知要求认真落实,不断提高学院本科教学水平。汤冬生要求各系部广泛宣传2019年省级质量工程项目申报工作,动员、鼓励广大教师对照《申报指南》进行积极申报。  

教务处副处长崔芳汇报自开学以来教学运行情况,并就下学期教材选用、教学任务落实、课表编制等事项进行安排。她希望各系部根据下达的教学任务结合本部门教学实际,认真落实相关教学任务。

本次会议还就图书征订和人才引进计划进行了论证。人事处副处长孙丹丹参加了会议。

系部教学联席会议的召开,进一步完善了学院教学管理体系,使课堂活起来、学生忙起来、管理严起来、效果实起来,促进优良教风和学风的形成,确保下阶段的教学任务平稳有序完成,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教务处 罗兰 汤冬生/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