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药学系圆满完成2019级新生专业教育
发布时间:2019-09-12

金秋九月,学院药学系迎来了新鲜的血液——2019级药学新生。9月9日,学院邀请安徽医科大学药学院院长金涌教授给2019级新生做专业教育讲座。

金.jpg

金涌从“什么是大学”、“什么是药学”、“药学专业的发展趋势”等三大方面为同学们做了详尽的介绍。他强调,大学是学生进入社会前的实习地,大学的氛围对学生未来发展的至关重要作用。药学所发挥的作用不仅仅关乎国计民生,还是世界经济的有力支撑。他重点讲解药学的发展趋势,这对学生的就业和发展方向起到积极的引导作用。最后他指出,一个优秀的学生必需具备勤奋刻苦、自信、爱学习的特点。选择了药学专业,就要秉承“药穷其理,学术其深”的专业要求,刻苦学习,自强不息!

讲座临近尾声,学生们积极发言,咨询考研和就业相关问题,金涌热心解答。新同学在这场精彩讲座中对药学专业有了进一步的认识。(药学系 江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