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教学质量工程项目选题与撰写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06-03

为加强教科研工作,营造良好学术氛围,5月28日,学院教师能力发展中心主任贾雪梅教授作《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选题与撰写》专题讲座。讲座由教务处副处长汤冬生主持,学院部分青年教师聆听讲座。

QQ图片20190603105408.png

贾雪梅结合自身学术经历,运用详实的例子对教学质量工程项目的选题、撰写等方面进行具体指导。贾雪梅指出,教学质量工程项目一定要围绕具有可行性、创新性、前沿性和重要性的问题展开。要乐于学习积极思考,善于用敏锐的觉察力捕捉无意间闪现的灵感。论文撰写过程中,应以简洁规范且条理清晰的文字阐述深刻的理论。讲座上,贾雪梅还与教师进行积极的互动,并对教师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贾雪梅的讲座深入浅出、幽默风趣,得到青年教师的热烈欢迎。会后许多老师纷纷表示,有所获、有所悟、有所得,进一步提升了专业信心,对促进教学、科研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作用。(教务处  罗兰  汤冬生/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