课程思政研究中心组织召开智慧教学与课程思政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学院课程思政研究中心与安徽爱学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的交流与合作,共同探究新形势下人工智能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3月18日下午,课程思政研究中心组织召开交流研讨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安徽爱学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张晓娴,安徽爱学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研发部产品经理徐蕾,学院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及公共课程部有关人员,会议由课程思政研究中心副主任代长彬主持。

图片1.jpg

代长彬对安徽爱学堂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一行人员表示欢迎,并向与会人员介绍我院课程思政研究中心的工作思路、具体计划以及工作目标,期待与会教师能够围绕“互联网+教育”、“智能+教育”等主题,立足各自课程,积极探索学院课程思政教育教学新模式。公课部主任助理苏传俭、英语教师曹梦分别结合大学体育和大学英语课程如何开展智慧教学设计、课程思政研究分享了各自的观点;计算机教师付遥银就教育技术与智慧教室、智慧教学云系统等问题同与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最后,徐蕾立足智慧课堂产品设计、智慧教学、教学改革辅助技术研究,为大家展示了91懿课堂教学辅助系统的产品功能及操作流程;并逐一解答了与会教师的各种疑惑。(课程思政研究中心 代长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