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在全省高校教师“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9-01-0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激发我院教育工作者忠诚党的教育事业,争做“四有”好老师,贯彻落实《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安徽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关于举办全省高校教师“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的通知》精神,11月12日,学院举行了“我与改革开放共成长”主题演讲的校级比赛,来自学院各部门教师积极参赛。许哲昊和陈红老师通过学院初选,参加了省级比赛。

01.jpg

据悉,省内各高校的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比赛。学院将通过初选教师的演讲录成视频作品,上报参加省教育工委及省高校思政教育研究会组织的省级比赛。经省组委会评选,许哲昊和陈红老师均获优秀奖,为学院赢得荣誉。

02.jpg

学院一直重视教师队伍建设,积极为教师,尤其是青年教师提供发展机遇与平台,鼓励教师参与各类活动,千方百计提升教师队伍的整体素质水平。(思政部 陈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