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赴滁州 蚌埠等地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5

3月12日至14日,学院实践教学管理中心主任王亚民、教务处主管廖宜威赴滁州、蚌埠等地走访实习医院,看望实习生。

图片1.png

王亚民一行先后走访了滁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蚌埠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蚌埠市第三人民医院3家实习医院,此次走访调研受到医院和相关科室领导的高度重视和热烈欢迎,双方就医教协同、提升学生实习带教质量进行了深入交流。在与各医院实习学生座谈交流中,王亚民深入了解了学生实习、食宿环境及日常实习管理等情况,要求学生在实习过程中树立集体观念和团队意识、互相关心互相帮助;珍视优质实习平台,通过勤奋努力促进医学临床实践技能提高。

图片2.png

在此期间王亚民一行与蚌埠医科大学教务处实习科进行交流座谈,就实习工作管理、实习计划落实、临床“3+2”教学模式改革、临床技能竞赛组织等方面展开深入讨论。

3.png

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深化了医教协同,加强了实习合作与经验交流,为提升学院实习管理工作水平和工作质量成效,迈出开年第一步。(教务处:廖宜威  审核:曹殿洁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