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师在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中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2-06-06

近日,第二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安徽赛区)选拔赛暨安徽省赛结果揭晓。经过激烈角逐,学院王盛花老师(团队成员:贾雪梅、蔺凡红、郑丽明)和孙越老师(团队成员:曹梦、赵婷、耿毓谦)取得了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届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 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旨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助力高校课程建设,推动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创新发展,打造高校教学改革风向标,进一步推进高等教育“质量革命”。全省共有46所高校299名选手(团队)参加比赛。

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教育教学能力的培养,大力支持教师参赛。从校赛到省赛历时3个月,在校赛组织、选手推荐、专家指导、设备及场地保障等环节进行了统筹安排。参赛教师在教学专家的指导下,精心打磨参赛材料,并取得可喜成绩,充分展现学院教师优秀的教学能力和教学素养。

学院将继续发挥大赛的示范引领作用,持续推进教学创新,为不断提升教师教育教学能力,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做出不懈努力。(教务处:赵心  审核:崔芳  责任编辑:杨兆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