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参加校企人才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31

       10月30上午,“2018大型校企人才合作暨应用型人才供需对接洽谈会”在合肥滨湖新区白金汉爵大酒店举行。学院委派学工部主任丁祥胜、学工部就业创业指导中心尤竹燕、孙国栋三位老师参加。

       此次校企人才合作洽谈会由苏州领创信息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苏州尚智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旨在促进相关院校与全国知名企业建立长期有效的校企人才合作培养机制,拓宽就业渠道,提高就业质量,搭建校企人才合作平台,使学校的人才培养更加贴近社会需求,为社会输出更多具有专业知识与实战经验的优秀人才,提升学校的影响力和品牌竞争力。另一方面,也为了满足用人单位2018年对各种技能型、应用型人才的需求和中长期人才储备需要,希望借助此次校企合作平台和更多院校建立深入的合作关系,就跟岗实习、顶岗实习、订单培养、联合办学等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深入交流,从而实现学校、学生、企业多赢的有效模式。

       洽谈会上,共有无锡尚德人力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厦门皓若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本汇至力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敏思共创国际企业管理有限公司、南京职工疗养院等5家单位前来咨询洽谈,就人才(人力)培养、人才输送、跟岗实习等方面进行商谈,取得了初步实效。

       近年来,学院树立以毕业生为本的就业创业理念,加大就业创业工作力度,把“引进来”与“走出去”有机结合起来,提升就业创业服务品质,实现精准帮扶,努力打造符合学院特色、功能比较完善的就业创业平台,加快形成创业就业相互支持、相互促进的良性机制。(文/图  院学工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