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全力做好2015年实习生转点工作
发布时间:2015-12-25

       12月以来,我院2012级临床医学、卫生事业管理、药物分析,2013级护理学专业共计1193名学生陆续奔赴省内外实习单位,开始为期半年至一年的专业实习。同时2011级临床医学、2012级护理学共计1032名同学结束实习顺利返校。

        此次实习转点时间紧,任务重,涉及专业范围、实习单位数和学生数均是建院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仅实习单位就涉及安徽、江苏、浙江、上海、北京、福建等6个省市近60家。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本次实习转点工作,召开实习动员大会强调实习安全与纪律,学生离校当天亲临现场参与协调与监督。为保证圆满完成这次实习转点工作,各相关部门通力协作、精心组织,充分发扬了奉献精神和主人翁意识。教务部门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协调实习转点工作;带队老师主动联系实习单位解决实习队伍交接、交通运输、物流快递、实习住宿等问题;各实习年级辅导员召开主题班会、班干会议强化思想引领,多管齐下加强学生动态管理;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主动担当,勇于奉献,协助老师将安全稳定工作做扎做实。

       截至目前,各专业实习生已全部顺利进点。

       (院办/李晓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