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推进大会暨安全文明离校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6-06-08

       6月7日下午,临床医学院在南区综合楼四楼多功能厅召开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推进大会暨安全文明离校动员会。学院党委书记何成森、副院长房文亮、副院长杨优出席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鲍丙刚主持会议。

       何成森在讲话中全面回顾了学院2015年的就业创业工作,充分肯定了2015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深入推进2016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暨安全文明离校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求毕业生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二是要求毕业生转变观念,调整心态,降低就业期望值,面向基层就业、面向地方就业;三是要求毕业生党员、学生干部在安全文明离校的关键时刻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彰显“两学一做”的内在精神;四是要求毕业生就业创业指导中心、毕业班辅导员尽最大努力做好就业创业指导和服务工作,端正就业作风,要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尤其是要重点关注未就业毕业生,耐心开导、帮助他们求职。

       会上,鲍丙刚宣读了《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16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意见》,要求毕业生在保证自身求职安全的前提下,端正就业态度,转变就业观念,抓住就业机会,“先就业后择业”。2011级临床医学专业叶陈敏同学、2012级护理学专业殷桂芳同学代表毕业生作了交流发言。

       学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辅导员和2016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文/孙国栋 图/江洪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