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就业推进大会
发布时间:2017-04-20

       4月17日下午,学院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大会在综合楼四楼多功能厅隆重召开。学院党委副书记鲍丙刚、副院长杨优出席会议。

       鲍丙刚在动员讲话中总结和分析了2016年学院就业创业工作,并就如何深入推进2017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提出了七点建议,一是要转变观念,调整心态,降低过高的就业期望值,面向基层就业、面向地方就业;二是要利用最后几个月的时间,努力提高自己的综合竞争能力,增强自信心;三是要密切关注学校和学院的就业信息,积极关注学院发布的就业信息,把握就业机会;四是要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加强自我保护,注意就业安全;五是毕业生党员和党支部要在关键时刻发挥作用;六是毕业班辅导员要进一步做好困难毕业生就业帮扶工作;七是学院要尽最大努力做好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

       院学工部主任许玉宣读《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17年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意见》,鼓励广大毕业生端正就业态度,转变就业观念,抢抓就业机遇。2013级护理专业张礼翔同学作为毕业生代表进行交流发言。   

       学院有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和2017届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文/汪辉 陈思思 图/江洪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