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第一期就业工作能力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12-01

11月30日下午,学生工作处就业指导中心在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第一期就业工作能力培训会。学生工作处处长助理吴秀丽、主管张笑鸿、全体2024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培训。会议由张笑鸿主持。

会上,安徽信通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技术支持郭东鑫讲解了安徽省大学生就业服务平台的操作与使用。他从生源去向、数据维护、网签管理、数据统计四个方面对平台功能进行了现场演示和说明,详细介绍了就业流程各阶段数据录入的要求和方法,提醒各级就业工作人员要加强信息管理,严肃对待就业数据统计与核查工作。

 

吴秀丽传达了全国征兵业务培训会会议精神,依次介绍了新时代征兵工作的部署、意义、条件、优势及流程,并结合往届毕业生征兵实例,对政治荣誉、学业保障、经济补偿、就业推荐以及征兵政考注意事项等方面进行了细致的解读。她要求各系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征兵宣传工作,要让政策入耳入脑入心,鼓励大学生到祖国需要的地方建功立业。

参会人员对就业平台使用和征兵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反馈交流。就业指导中心后续还将持续开展就业能力培训,进一步提高学院学工队伍就业指导与服务水平,切实推动就业工作高质量开展。(学生处:张笑鸿  审核人:朱诵贵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