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成功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3-10-29

10月28日上午,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24届毕业生秋季校园双选会在实验2号楼大厅顺利举行。学院副院长方纯洁、学生处副处长朱诵贵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各系就业工作人员组织2024届毕业生参会。

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根据前期毕业生就业意向调研结果,有针对性地制订本学年就业市场计划。此次双选会作为第一场校级就业市场,组织了包括合肥巢湖爱心医院、合肥普瑞眼科医院、蒙城县第二人民医院、艾迪康医学检验、正大天晴药业集团、鲁南制药集团等在内的20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近600个岗位,吸引了800多名毕业生现场求职。

各系认真做好组织和宣传工作,营造良好的就业氛围。同时,就业工作负责人及全体毕业班辅导员在现场一边对接用人单位,商谈访企拓岗事宜,一边为毕业生现场指导,推荐岗位。毕业生携带简历积极应聘,在现场与用人单位热情交流。其他年级在校学生也主动前来观摩学习,了解社会、认识不足,提前做好职业规划。

就业指导中心在双选会现场还设立了服务台,提供简历诊断、面试技巧、职业生涯指导、就业创业政策咨询等服务,受到了与会学生的欢迎与好评。

下一步,学院将抓住秋季就业工作关键期,积极开展多种形式的校园招聘活动,深入推进访企拓岗行动,加强就业指导服务,开展重点群体帮扶,多措并举促进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充分就业。(学生处:张笑鸿  审核人:朱诵贵  责任编辑:周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