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六月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07

为进一步推动就业工作,落实就业“百日冲刺”行动各项措施,6月5日下午,学院在学生处会议室组织召开六月就业工作推进会。副院长朱兆健出席会议并作工作指导,全体就业工作人员参会。

朱兆健依据《安徽省教育厅关于开展全省2023届高校毕业生就业“百日冲刺”行动的通知》文件要求,对“百日冲刺”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指导。他强调就业工作是“一把手”工程,要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全员参与。做好就业工作,一是系部要有责任担当,统筹工作安排,科学组织实施,责任落实到位。要能结合系部专业特点和实际情况,有针对性地出台切实有效的就业工作举措,打开局面,推动就业。二是学院要加强校外学习,既要学习其他高校先进的工作举措,也要吸取经验教训;既不能全盘接收,也不能闭门造车。要立足学院发展和毕业生求职实际,探索学院就业工作的新路径。三是系部要发掘毕业生潜力,重视考研升学的指导工作、基层就业政策的宣传工作和访企拓岗岗位的转化工作,多渠道为毕业生生涯发展创造机遇。四是学院要组织好毕业生离校工作,尤其是毕业典礼的策划组织工作。要营造温馨氛围,系牢师生情谊,让毕业生留下美好的毕业回忆。

会上各系部就业工作负责人汇报了当前就业工作开展情况及下阶段工作计划,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和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分别做就业工作经验分享,与会人员对当前就业工作中的问题进行了探讨与交流。(学生处:张笑鸿  审核:王飞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