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学院赴合肥国家健康大数据产业园考察交流
发布时间:2023-04-17

4月14日下午,学院学生处副处长朱诵贵、医学技术系副主任王翔飞、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副主任吕明强一行三人赴合肥国家健康大数据产业园考察,并先后走访云南白药集团医疗科技合肥有限公司和安徽歆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交流座谈。

朱诵贵一行首先到云南白药集团医疗科技合肥有限公司进行参观考察,公司新渠道商务团购部经理顾保宏、安徽省区OTC省区经理朱劲奇、质量管理部经理缪鹏、行政人事部经理张坤宇热情接待。张坤宇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历史、规模、主要产品及用人需求。朱诵贵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师资教学和未来规划。王翔飞、吕明强介绍了相关专业2023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双方一致认为彼此人才供需对口,专业契合度高,未来在社会实践、实习就业等方面均有较大的合作空间。

 

 随后,朱诵贵一行来到安徽歆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交流座谈。公司总经理助理朱旭明、研发总监朱娟和人事行政总监娄芹芹先后介绍了公司概况、研发项目和招聘需求。朱诵贵等对企业的发展及未来双方在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前景表示乐观,表达了医教协同、校企合作、共促发展的愿景。

 

 国家健康大数据产业园位于习友路与孔雀台路交口西南角,距离学院仅10分钟车程。项目聚焦精准医疗、干细胞与再生医学、健康医疗大数据、高端医疗器械及药物研发等核心产业,建设有高层孵化器、多层加速器、企业研发总部、人才公寓及公共服务平台。目前园区已吸引多家医药生物技术龙头企业,以及合肥功能分子先导研究院、中科健康生物产业技术研究院等研究、孵化机构入驻。未来学院将立足区域优势,重点发掘园区企业资源,为毕业生创造更多就业机会。(学生处:张笑鸿  审核人:朱诵贵  责任编辑:常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