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绍兴招才引智高校行春季专列”合肥站活动高校宣传预告
发布时间:2019-03-11

绍兴地处东部沿海、浙江北部,长三角南部,西接杭州,东临宁波,面积8279平方公里,常住人口500多万,下辖6个区、县(市),是首批国家历史文化名城,有2500多年建城史。

绍兴经济发达,拥有上市公司75家,中国民营企业500强11家,规上企业4000多家,2018年全市生产总值5417亿元。交通十分便捷,距杭州机场仅30公里,高铁距杭州18分钟、距上海1.5小时。

绍兴是生态宜居之所,山水秀丽,名胜众多,人均公共绿地9平方米,城乡居民饮用水水质达到欧盟标准,荣膺联合国人居奖、全国文明城市称号,是中国最具幸福感的城市之一。

本次招聘共有79家企事业单位、2415个高薪优岗,涉及事业单位、上市公司、国有企业、中国500强民企等等,超过半数薪酬水平在10万以上,本科生最高年薪可达50万,欢迎广大毕业生来绍兴就业创业!


正式招聘会邀请函

1.时间:3月16日10:00-13:00

2.地点:合肥工业大学就业指导中心招聘大厅

“薪”满意足,“职”为你来!

图片1.png

(扫码了解大美绍兴)

为让安徽广大学子更好地了解绍兴的城市人文发展、经济产业情况、人才优惠政策以及招聘单位和岗位详情,我们特在招聘大会前召开综合推介会,等你来参加!

时间: 3 月 16日上午9:00-10:00     

地点:合肥工业大学东风报告厅

附件:参会企业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