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金色童年儿童医院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6-05-22

一、招聘岗位、人数和所要求的学历、专业:

1、临床医师10人、康复医师5人、超声4人。要求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护理25人、康复技师10人、脑电(心电)图(2人)。要求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年龄30周岁以下;

3、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4、具备良好的品行;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要求;

7、尚未解除纪律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以及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有关岗位的人员,不得应聘。

8、历届毕业生,须取得相应的执业资格或专业技术资格。

 

三、招聘程序及报名办法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或网上报名的方式进行。

1、现场报名

现场报名时间:2016520-25日工作时间,双休日除外。

现场报名地点:安徽省儿童医院行政楼四楼人事科(合肥市望江东路39号)。

报名时携本人身份证、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2016年应届毕业生提供就业推荐表)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交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2张,办理报名手续,历届毕业的报考者还需提交招聘岗位所要求的执业证书或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原件和复印件各一份)。

2、网上报名:有意者请将本人简历、推荐表、成绩单、外语等级证书、各种获奖证书等能反映本人实绩的材料的电子版简历发送至邮箱593291249@qq.com

3、报名资格审查合格后,经招聘专家组专业考试、考核、面试通过、体检合格后予以录用。

 

联系人:吕江,电话:0551-62237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