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臣倍健保健品推广服务有限公司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5-27
安徽汤臣倍健保健品推广服务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一、招聘专业
1、 护理学专业                 2
2、 医学类专业                 2
3、 药学类专业                 1
4、 医学影像类专业             1
5、 医学营养类专业             2
6、 卫生管理类专业             2
 
二、任职要求
1、 医学(基础医学、临床医学)、药学、护理学、医学影像学、营养学、卫生管理学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 性格外向,形象气质佳,亲和力强;
3、 学习成绩优秀,具有良好的在校表现和社会实践经历者优先;
4、 较强的沟通表达能力和学习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和服务意识;
5、 熟练操作日常办公软件。
 
三、福利待遇
1、实习期工资:2000元/月,转正工资:3000-4000元/月;
2、工作时间:9:00---17:00 ,周末周日执行大小双休;
3、休假:按国家相关规定执行放假制度,员工享受婚假、产假、陪护假等各类假期;
4、食堂:公司内部设有员工食堂,员工免费就餐;
5、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等;
6、保险:试用期缴纳五险和商业保险;
7、生日:公司为员工准备生日礼金;
8、贺金:公司为员工准备结婚及生育礼金;
9、慰问金:因病住院,直系亲属去逝等慰问金;
10、体检:免费健康体检;
11、其他:年度旅游、年终奖金等其他福利。
 
四、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0551-67387906/64387917(周一至周五9:00-17:00
公司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新海大道19号(瑶海区检察院东侧)
招聘邮箱:zhaopin@syf199.com
 
五、报名方式
1、将个人简历邮件至zhaopin@syf199.com,文件请以姓名+性别+专业+学校命名为准;
2、登录新安人才网、前程无忧、58同城等网站投递个人简历;
3、拨打公司联系方式直接咨询和了解。
 
六、公司简介
    汤臣倍健是国内膳食营养补充剂市场的上市企业,秉持“取自全球,健康全家”的品牌理念,探寻全球天然营养精华,为国人提供高品质营养补充剂和功能性健康食品,致力成为“中国最好的私人营养管理者”。
1995年,开启中国保健食品领域的探索与发展之路;
2002年,正式进入膳食营养补充剂领域,以营养及膳食补充的健康新理念,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此后,汤臣倍健以超过50%的年增速领跑行业。
2006年,汤臣倍健启动品牌扩张及提升战略,为企业销售与品牌成长提速;
2009年9月,汤臣倍健已在国内膳食营养补充剂(非直销领域)市场销售排名第一,成为行业的标杆。
2010年8月,汤臣倍健携手篮球巨星,为汤臣倍健品牌战略实施插上了“腾飞的翅膀”。
2010年12月,汤臣倍健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成为国内膳食营养补充剂行业第一家上市企业,实现产业与资本的融合,为汤臣倍健的健康可持续发展再添强劲动力。
安徽汤臣倍健保健品推广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公司注册资本100万元。在总经理的带领和全体同仁的努力下2009年即取得全国销量冠军的头衔,成为同品牌销售标杆。公司高层立即启动公司远景规划,着手寻找适合公司长远发展和实际运作的地块开始建设产业研发基地。
 2010年汤臣倍健股份公司正式与国际篮球巨星姚明签约,我司顺势进入高速增长期,将注册资本增资至1200万元,同时启动了产业研发基地项目。该项目占地面积26亩, 使用面积11000平方米,于2013年投入使用,成为集办公、物流和体验为一体的综合型基地。
 2011年公司业绩呈倍增态势,公司成为政府纳税免检企业。 公司员工人数也逐步增多,销售区域涵盖安徽省、河南省、山东省和新疆区域,同年鉴于我司的销售业绩和对企业管理风格的认同,汤臣倍健股份有限公司对我司进行资本投入和整合。
 2012年是公司调整年、学习年。公司根据企业特点及时整合各区域市场的资源,摸索出一系列推广方式,例如“健康新干线万里行”和“销售代表驻店帮扶”等行之有效的推广方式,提升产品销量的同时也帮助合作伙伴共同成长,赢得了市场和客户的一致好评,为企业今后长足的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2013年公司进一步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调整组织架构、梳理优化业务管理流程、规范各项制度和操作流程,制定相应的工作标准,为企业的长远发展规划奠定基础。公司在原有信息化智能化办公方面进一步整合、升级,如升级了OA办公管理系统,金蝶K3财务业务一体化系统等,标志公司经营管理的规模化和标准化得到实现。
2014年是公司的创新年,公司创办了营养健康体验中心、客户关系管理体系,成为同行中首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