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区分院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5-05-21

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区分院专场招聘

时间:522日(周五)上午9:00

地点:校本部第一行政楼6楼报告厅

需求专业:临床医学、麻醉学、医学影像学、口腔医学、康复医学、公共卫生专业、护理学

 

联 系 人

姚丽娟

办公电话

86019508

手机

13921587185

单位名称及地址

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区分院

镇江市新区大港兴港西路2

一、医院发展历史

镇江新区(即镇江经济开发区)位于市东郊,距市区约28公里,新区下辖丁岗、大路、姚桥三个镇和大港、丁卯两个街道,总面积218.9平方公里,人口21.7万。我院是新区唯一一所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镇江市城镇职工医疗保险定点机构、镇江市新区农村合作医疗保险定点单位、镇江市爱婴医院、镇江新区优抚医疗保健中心、镇江市急救站新区分站、镇江新区慈善救助医院,并承办了镇江新区大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

我院已有50年的建院历史,前身为大港人民医院, 1997年大港开发区与丁卯开发区合并成立镇江新区,更名为镇江新区人民医院, 20031128日镇江新区人民医院整件制划归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更名为镇江市第一人民医院新区分院,保留镇江新区人民医院称呼。

二、医院目前规模

()占地面积及建筑

医院于2005516日迁入新址,新医院占地面积45.4亩、建筑面积26000平方米,分门急诊楼和住院楼,床位设置260张。

(二)科室设置

医院设有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耳鼻喉科、眼科、口腔科、皮肤科、康复医学科、中医科、麻醉科、检验科、放射科、功能科、血透室、胃肠镜室、高压氧等十多个临床、医技科室,创建了全市一流的健康管理、体检中心。

 拥有64排螺旋CT、飞利浦原装进口双排螺旋CTPENGAX可视喉镜、超短波治疗仪、电脑牵引机、奥林巴斯全自动生化分析仪、血凝仪、飞利浦心脏彩超、及飞利浦彩色超声诊断仪、过敏原检测仪、超声刀系统,电子阴道镜、C臂机、彩色经颅多普勒、激光相机、数字化全景口腔X光机、奥林巴斯电子胃镜、电子结肠镜、高清腹腔镜系统、宫腔镜、DR、数字胃肠机、高压氧舱、血透机等先进医疗设备。

    三、人才队伍情况

我院现有职工375人,核定人员编制132人(含大港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58人),实有在编人员95人。

我院始终以保障民众身心健康,为民众提供全方位的优质医疗保健服务为使命,奉行仁爱、精湛、创新的核心价值观,秉承德行为本,仁爱济世谋福祉;学术求精,谨细入微护苍生的理念,以专业、贴心、细致的服务感动每一位顾客,以爱院、建院、兴院为已任,通过科学、精细的管理,力争成为镇江东方名院”——镇江东部地区医疗保健中心!

岗位

专业

人 数

学 历

职 称

其它要求

临床医生

临床医学

12

本科及以上

 

 

急诊科医生

急诊医学

2

本科及以上

 

 

麻醉科医生

麻醉学及相关

2

本科及以上

 

 

放射科医生

医学影像

2

本科及以上

 

 

妇产科医生

妇产科学

2

本科及以上

 

 

康复理疗科医生

康复理疗

2

本科及以上

 

 

口腔科医生

口腔医学

1

本科及以上

 

 

眼、耳喉鼻科医生

眼科学、耳鼻咽喉科学

2

本科及以上

 

 

预防医学

公共卫生

2

本科及以上

 

 

皮肤与性病学

皮肤科

1

本科及以上

 

 

护理

护理学

5

大专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