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远县人民医院新院区2019年度人才需求公告
发布时间:2019-03-06

怀远县人民医院新院区拟投资15亿建造,总建筑面积达27万平米,设计病区床位数位一期1600张,于2021年投入使用。建成后的怀远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将是一所集医疗、保健、科研、教学、急救为一体的公益性、非营利性综合医院。新院区将以肿瘤治疗中心、微创介入中心、肾病中心、妇幼健康中心、康复中心、传染病中心等为重点, 同时完成国家要求的“五大中心”(胸痛、卒中、危重新生儿救治、危重孕产妇救治、创伤急救)的建设。

图片1.png

怀远县人民医院新院区位于怀远县西侧,将成为怀远区域内的龙头,承担对怀远县城内各级医疗机构的指导、培训,承担县城内医疗保险的把关职能、承担政府下达的公益性任务,我院的目标是创建安徽省内乃至全国一流的现代化县、市级综合性三级医院。

图片2.png

我院急诊科按照国家要求布局,面积达到4000平方米以上,是县市级较大规模的、疗标准化的急诊室。有120指挥中心,承担县域120指挥中心功能,完善的急救车队及先进的仪器,同时我们还配有急救直升机,与国家远程救护系统联网,为老百姓的急诊急救提供强大的保障。

图片3.png

先进的设备

医院将引进国际高、尖、精先进医疗设备;如PETCT、直线加速器、核磁共振、高压氧等等,达到三甲医院水平。

优美的环境

医院绿化率35%,景观优美,全院风雨廊链接,室内装修高档,空间比一般公立医院宽敞,给患者提供优美舒适的就医环境。

就医流程智能化

我们采用智能就医流程,智慧化系统,不再让患者多跑、乱跑、我们会在每一层楼道中设置缴费系统,在我们的APP上就也可以直接挂号、缴费、就医在自己的手机上就可以完成所有流程打破以往医院就医繁琐的问题。

物流系统

我院还将设计箱式轨道物流、气动物流、机器人等,提高物流效率,让患者得到及时检查和治疗。

后勤保障

怀远县人民医新院区将逐步完成人才队伍建设,大力引进和培养专业技术人员,构建技术平台、实现自身价值提升。医院将建设600多套不同大小住房,所引进人才享受医院人才公寓的住房待遇,高级人才及副高以上的医技人员等,还可以享受当地政府人才引进的福利和政策。医院将与安徽医科大学、蚌埠医学院等全国知名院校和大型医院开展各方面紧密型合作,接轨高尖及前沿技术,开展相关学科项目研究与临床应用。引进国际先进管理方法和理念,使医院成为技术型、创新型、舒适型、智慧型、管理型的综合体。现医院各科岗位虚位以待,量身定制,邀请您共创美好事业。

招聘岗位如下:

2019怀远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公开招聘岗位表
科室拟招人数性别学历专业要求
内科3不限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
外科3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
病原生物科1不限本科及以上病原生物学
病理学与病理生物1不限本科及以上病理学与病理生物学
老年科1不限本科及以上老年医学
皮肤病与性病科1不限本科及以上皮肤病与性病学
影像医学与核医科1不限本科及以上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眼科1不限本科及以上眼科学
肿瘤科1不限本科及以上肿瘤学
麻醉科1不限本科及以上麻醉学
儿科1不限本科及以上儿科学
急诊1不限本科及以上急诊医学
全科1不限本科及以上全科医学
临床病理科1不限本科及以上临床病理学
口腔科1不限本科及以上口腔医学
妇产科1不限本科及以上妇产科学
耳鼻喉科1不限本科及以上耳鼻喉科学


联系方式:

地址:安徽省蚌埠市怀远县禹都大道9号(长九饭店8-160)

联系邮箱:HYCJJT@qq.com       QQ:1330853769

联系电话:0552—8777888转1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