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繁昌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9-02-28

经繁昌县编委批准,繁昌县人民医院(以下简称“县医院”)拟招聘事业单位编制内专业技术人员20名。现就招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民主、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招聘工作由县医院负责组织实施。县编办、县人社局、县卫计委负责全程参与审查、指导、监督。

二、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岗位共计20名,具体岗位、专业、学历及年龄要求见下表。

岗位代码岗位专业计划招聘数学历及年龄要求
201901临床科室临床医学14本科(学士)以上;30周岁以下
201902医学影像科、
超声医学科
医学影像学2本科(学士)以上;30周岁以下
201903检验科医学检验技术2本科(学士)以上;30周岁以下
201904信息科医学信息工程或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1本科(学士)以上;30周岁以下
201905医学工程科生物医学工程1本科(学士)以上;30周岁以下

三、招聘条件

(一)报考人员必须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1. 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享有公民的基本权利;

2. 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端正,热爱卫生事业,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具备较强的团队精神和奉献精神;

3. 所学专业符合报考岗位要求,且为安徽医科大学全日制普通招生计划毕业的2019年应届毕业生;

4. 年龄在30周岁及以下(198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5. 符合招聘单位应聘岗位的具体要求。

(二)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参加公开招聘:

1. 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

2. 受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做出结论的;

3. 有与招聘岗位职业道德要求不相符的不良记录的;

四、招聘步骤

本次招聘工作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现场考试、签订就业协议、考察与体检、确定拟聘人员、公示等依次进行。

(一)报名

报名方式:采取校园现场报名。报名时,应聘人员须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和学生证等原件及复印件、近期免冠同底彩色一寸照片3张,所在学校盖章的毕业生就业推荐表和已经修完的各学科“成绩合格”证明等 材料,并填写《繁昌县医院招聘工作人员资格审查表》(见附件)。

报名时间为:2019年3月2日-3月3日

报名地点:安徽医科大学双选会现场展位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招聘单位对应聘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应聘人员应如实提供各种资料,凡弄虚作假、与事实不符,一经查实,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报名确认截止后,应聘人员按规定领取准考证(时间、地点待定)。

(三)现场考试

1. 如果某一岗位应聘人数达50人以上,先进行笔试确定面试人选;应聘人数不足50人,则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进行考试。

笔试科目为《公共基础知识》(满分100分)。笔试人员根据所招聘岗位的计划,按照3:1的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如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则一并进入面试。

2. 面试采取现场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总分为100分。

如果参加面试人数超过招聘岗位数的,从高分到低分依次录取。如果参加面试人数少于或等于招聘岗位数,设最低平均分数线,最低平均分数线为70分。达到最低平均分数线,即进入下一个环节;达不到最低平均分数线,则取消进入下一个环节资格,核减相应招聘人数。

面试结束后,按照招聘岗位人数1:1比例以面试成绩高低顺序等额确定体检、考察人选。体检、考察不合格或放弃招聘资格的,在同一岗位中按成绩高低顺序依次递补人选。如同一招聘岗位面试成绩名次并列的,需进行加试。

(四)签订就业协议

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排序,按与岗位数1:1比例确定签订就业协议人员,由招聘单位与报考人员签订就业协议。如应聘人员截止2019年7月31日仍不能取得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按面试成绩依次递补,进行体检、考察和公示。

(五)体检和考察

体检和考察工作由县医院按照事业单位人员招聘等规定组织实施。

考察主要对应聘人员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工作实绩(学业成绩)以及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等情况进行考核。

(六)公示和审批聘用

对体检、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繁昌县人民政府网、繁昌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网站上按规定公示,时间不少于7天,对公示无异议的人员,履行审批入编等相关手续。新进人员按照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包括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本《公告》由繁昌县人民医院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3-7863758

监督电话:0553-78719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