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名流健康产业集团佳慈体检招聘
发布时间:2019-01-07

佳慈体检作为名流健康产业集团开创的县域体检品牌,依托集团十余年发展经验,拥有多种专业资质,以客户健康需求为导向,平衡分布医疗资源,力求打造完善的全民医疗健康服务体系,以服务三四线城市居民为宗旨,结合当下的健康体检大环境,针对县域体检现状,开创了“品质体检服务+检后健康管理”的全新体检模式。

目前,佳慈已在肥东、定远、桐城、枞阳、无为、太和、天长、寿县、颍上、利辛等地市开设十几家体检中心,年接待人数近十万人次,迅速发展为初具规模的健康服务连锁企业。佳慈体检,首推私人服务,为每一位客户提供健康管理:从检前的私人定制套餐,检中的至尊客户体检,到检后的客户健康管理,始终致力提高客户的健康水平和生命质量,让更多人享受到佳慈的专业服务。       

在未来,佳慈体检将秉承“以我们的用心与专业,保障国人健康”的使命,成为最具规模和价值的健康服务连锁企业。

佳慈体检各门店拥有2000余平方米的服务面积,提供温馨舒适的体检环境,内设科室40余间,包括基因检测、C14、脑彩超、动脉硬化、超高倍血细胞等十余种特色项目。体检中心设有国际尖端的体检设备,如联影(CT)、GE(彩超)、日立(生化)等,医疗专家领衔的主检团队、个性化的健康管理服务体系。佳慈体检始终践行五大服务标准,完善四类品控,以提升全民健康指数为己任,用完善的服务和符合当地消费水平的价格,提供高品质的健康管理服务。


招聘岗位:


护士

岗位职责:

1.负责科室的辅助检查与记录;

2.符合医疗卫生标准,检查督导、咨询服务;

3.在护士长的业务指导下,负责体检人员的导检工作。

4.引导体检人员体检,耐心解答客人的咨询。

任职要求:

1.责任心强,对工作充满热情,耐心,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2.护理专业毕业,具备护士资格证,应届毕业通过护士资格考试亦可。


客户经理

岗位职责:

1.有一定的商务拓展、商务洽谈能力;

2.能够独立进行大客户开发和客户维护管理工作;

3.管理客户关系,完成销售任务;

4.对客户提供专业的咨询;

5.收集客户资料,对客户信息进行市场调研和采集;

6.定期完成量化的工作要求。

任职要求:

1.有责任心,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2.性格外向、反应敏捷、表达能力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及交际技巧,具有亲和力;

3.对工作充满热情,耐心,有驱动力。


健康管理师

岗位职责:

1.做基本健康体检客户咨询,建立客户健康档案;

2.按时给客户推送健康知识; 

3.负责客户的健康管理;收集客户的健康方面的需求,如体检需求和健康讲座等;

4.为客户提供健康管理、慢病管理的同时,进行就医、康复、个性化健康指导和咨询工作。

任职要求:

1.医学、营养、食品学等相关专业毕业或有健康产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2.具有健康管理师或营养师资格证优先;

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积极乐观,认真踏实,有上进心,爱学习,责任心强。


储备干部

培养方向:

总经理助理、综合管理岗、行政主管、培训主管、客户服务、大客户经理、销售。

任职要求:

1.大专学历以上(优秀者可破格录取);

2.有良好的生活和工作习惯,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有团队合作精神;

3.具备良好的学习能力,善于接受新鲜事物;

4.有思想、有坚韧的意志力,有良好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个人职业目标成为管理型人才。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佳慈人力资源部安经理邮箱anllin286@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