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台县中医院2017年赴高校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17-06-05

       根据《事业单位人事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652号)和《安徽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办法》(皖人社发〔2010〕78号)的规定, 经县人社局同意,现就凤台县中医院2017年赴高校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工作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
       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和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采取双向选择、现场报名、资格审查、考试等程序公开招聘卫生专业技术人员。

       二、招聘对象
       安徽医科大学普通高校毕业生。

       三、招聘计划
       详见《凤台县中医院2017年赴高校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岗位表》(附件1)。

       四、招聘条件
       1、年龄30周岁以下(1986年5月20日以后出生)。
       2、本科及以上学历。

       五、报名及资格审查
       1、现场报名:
       报名时间:2017年6月6日上午8:30---11:30 地点:安医大南校区1102。
       2、报名所需材料:
      (1)报考人员须填写《凤台县中医院2017年赴高校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报名表》(附件2,报名表必须由应聘人员本人填写和签名承诺)。
      (2)报名人员须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学生证。
       3、开考比例
       同一岗位报考人数与岗位招聘数的比例高于1:1方可开考,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核减或取消该岗位招聘计划数。

       六、笔试
       1、笔试时间:2017年6月6日下午13:30---15:30
       2、地点:具体安排以电话或信息通知考生;
       3、笔试内容及分值:所报岗位所需专业知识。满分为100分。

       七、面试
       1、面试人员确定:按笔试成绩,分岗位从高分到低分按1:2的比例确定面试人员,不足规定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入围人选最后一名笔试成绩相同的,一并确定为面试人选;
       2、面试时间: 2017年6月9日下午3:00---5:30
       3、面试地点:凤台县中医院;
       4、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满分100分,考生面试成绩达60分及以上方可进入体检程序。

       八、总成绩合成
       所有岗位笔试成绩与面试成绩按70%和30%合成总成绩,总成绩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九、体检
       体检时间:将通过电话或短信告知,考生应按时参加体检,逾期视为自动放弃。体检不合格者取消聘

       咨询电话:凤台县中医院 郑兆刚副院长15955415333
       汤 辉13705546521


       凤台县中医院
       2017年6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