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前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中心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为全面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提升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青年教师与世界一流科技的接触,增强教职工的学科自信心和团队凝聚力,10月25日,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前往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生物医学工程中心参观并开展学术交流活动。

04.jpg

中国科大生物医学工程中心是隶属于该校信息科学技术学院、电子科学与技术系的重点科研单位,设有“生物医学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点和博士后流动站。交流期间,我系青年教师和中国科大生物医学专家沈凌霄博士、外籍专家Clayer博士进行了学术和实验交流。

005.jpg

我系和中国科大生物医学工程中心一直保持较好的科研合作关系。我系黄昱博士和中国科大合作开发了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人工肾设备样机。

01.jpg

今后学院生物医学工程系将和中国科大生物医学工程中心进行更深层次的科研合作。(生工系 周司文 黄昱/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