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通学生网上缴费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5-08-10

各位临床医学院同学:

院学生网上缴费系统已正式开通,同学或家长可以在家中或其他任何可上网的地点,通过互联网登陆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网上缴费系统即可缴纳学费,轻松快捷,方便安全,无手续费。

本系统目前支持中国工商银行银行卡进行网上缴费。已在工行网点办理个人网上银行开通手续的同学,可通过该系统缴费。未开通网上银行的银行卡不能办理网上缴费

学生网上缴费流程及使用说明请登录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网页:http://cc.ahmu.edu.cn/点击“学生网上缴费”或直接登录http://220.178.47.203/gxsf进入主页“网上银行缴费系统”,首次登录务必请仔细阅读系统公告、操作指南,了解缴费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学院老生用户名为学号,新生用户名为录取编号,首次登录密码为“123456”,进入系统后务必修改密码并牢记

缴费请按学年顺序进行,原则上是在上一学年费用缴清的情况下才能缴纳下一学年的费用,交费顺序是先住宿费后学费,如已办理助学贷款,请缴纳除助学贷款后剩余部分的学杂费。新生第一学年费用应全部交齐,包括学费、住宿费、教材费、医疗保险费、军训费和体检费等;以后年度的学费、住宿费必须按年度缴纳,教材费自愿选购。

每年8-9月开学期间,通过网上交费成功的学生,学院财务部会定期将打印的缴费收据发各学院,再由学院集中分发给已交费同学,其他时间缴费的学生本人凭身份证或学生证到财务部收费处窗口领取缴费票据,地点:学院综合楼1楼财务部收费处(食堂左侧)

欢迎广大同学通过网上银行缴费系统缴纳各项费用,原则上学院不再受理现金交费。未开通网上银行的同学,请持工行银行卡的同学到工行各网点办理。缴费过程中如有疑问请与学院财务部联系,电话:0551-63869027,63869091。银行卡业务咨询请拨打中国工商银行客服电话95588

特此通知。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

                                                           2015年8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