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老生(在校学生)缴费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4-08-27

各学院,各位同学:

为提高收费效率,自2014年秋季新学期开始,我校老生(在校学生)学费不再实行现场集中收费方式,学生缴费一律通过网上缴费或工行银行卡批量代扣。请各位老生于2014825日前将应缴的学费、住宿费等费用提前存入本人工行银行卡,以便通过网上缴费或学校委托银行批量代扣。

秋季开学前通过网上交费或批量代扣成功的缴费票据,财务处于9月下旬将按专业和学号顺序交各学院发给已缴费的同学。其他时间通过网银缴费成功的同学,可凭本人身份证或学生证到财务处资金结算中心领取缴费票据,地点:校本部图书馆二楼北侧。

我校学生网上缴费系统目前支持中国工商银行和中国建设银行的银行卡进行网上缴费。已开通工行或建行个人网银业务的同学可通过该系统缴费,也可使用家人的工行或建行银行卡进行网上缴费。未开通网上银行的银行卡不能办理网上缴费。学生网上缴费流程及使用说明请登录学校主页,点击党政机构—财务处,进入财务处主页“网上银行缴费系统”。首次登录务必请仔细阅读系统公告、操作指南,了解缴费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

网上缴费请按学年顺序进行,原则上是上一学年费用缴清的情况下才能缴纳下一学年的费用。学费、住宿费必须按年度缴纳,教材费自愿选购;学校委托银行批量代扣项目包括学费、住宿费两项。

欢迎广大同学尽可能通过网上银行缴费系统自助缴费。

特此通知,敬请相互转告。

 

安徽医科大学财务处

O一四年六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