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2年暑期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2-06-28

各部门:

暑假临近,为有计划地安排假期工作,现将放暑假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校定于72日—831日放暑假,老生于91日、92日报到注册,93日正式上课;下学期有教学任务的教师须提前一周返校。

二、暑假期间作息时间调整为:

  午:8301130;下  午:300500

三、各部门放暑假前要对师生员工进行一次以防火、防盗、防骗、防水、防病和防交通事故等为主要内容的安全教育,特别是要做好暑假期间要害部门及部位的安全防范工作。

四、各部门要充分利用暑假时间,按照年度目标管理责任书要求,对全年工作进行中期回顾,认真安排下学期工作,确保完成年度工作任务。

五、各部门要加强暑期安全值班和做好信息工作,各类重大信息均实行向学院报告制度和由院办归口管理制度,突发性事件、安全隐患及不稳定因素要迅速处置并及时上报,保证联络畅通,值班名单在629日下班前报院办和保卫科各一份。

特此通知。

 

 

一二年六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