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校内部分商铺承租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28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03年由安徽医科大学创建,是经国家教育部和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设立的独立学院;2017年11月遵照教育部26号令要求由安徽医科大学与安徽新华集团投资有限公司合作举办,是按新机制和新模式运行的全日制本科普通高校。现根据发展需要,对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运河新城校区(安徽省合肥市蜀山区望江西路1166号,合肥蜀山区望江西路与皇嘉路交口)校内部分商铺进行招租,欢迎符合条件企业前来报名参与。

一、招商形式

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面向社会公开招租,引进相关的各类全新经营服务项目,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便利、完善的生活服务。

二、招商须知

为规范管理,凡集团所属的一切单位的工作人员的亲属,或在学院内已有经营实体者,不得参与此次招商,否则一经发现,学院有权立即终止合同,并扣除法人履约保证金。

三、项目概况

(一)项目名称: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部分商铺招租

(二)项目编号:LCYXYZZ-001

(三)承租商铺情况

1、经营范围和面积:

(1)本项目不得经营重油烟大型餐饮、网吧、电玩、KTV、宾馆等及违反国家法律和教育主管部门规定的经营项目,鼓励创新型业态和文化校园、书香校园、智慧校园、智慧教室相关联的业态合作洽谈。

(2)新校区一期校内有48间面积大小不同的商用房,来电索要具体房屋情况,最终面积以实测面积加10%公摊面积。

(3)一期招租不含超市,请勿投。

2、房屋用途:承租人一旦租赁必须符合国家及合肥市的相关规定,如由此造成承租人不能按预想的房产使用方案施工并导致租赁合同不能履约的,责任由承租人承担。

四、对意向承租方的资质要求

承租人不得挂靠、转包、分包、借证、假证等弄虚作假行为,一经发现,将拒绝接受签约。符合下列条件企业法人、自然人(法律另有规定除外),均可租赁。

(一)意向承租方为企业法人的:

1、具备独立的法人资格,具有良好的法人资信。

2、无不良信用记录,在经营活动中无违法记录。

(二)意向承租方为自然人的:

 具有完全的民事行为能力,无不良记录,且已取得相关经营项目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

五、咨询地点和招租时间

1、咨询地点:合肥市新站区相山路789号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后勤管理处一。

2、报名时间:2021年5月28日—2021年6月4日12时止,

3、报名时必须提交承租申请表(见附件),现场报名或邮寄报名资料直接送至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后勤管理处办公室(一)。

六、联系人及咨询电话

固话:0551-62532891

王老师(15156067848)或卞老师(15309692382)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后勤管理处

                                                                                                                                                              2021年5月2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