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试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10

各位考生: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20年专升本考试将于7月15日举行,现将具体安排说明如下:

一、领取准考证、检查疫情防控材料

时间:7月14日9:00-17:00

地点: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翡翠路校区西大门(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翡翠路15号)。

(一)领取准考证

考生须携带二代身份证进行验证后领取准考证。

(二)检查疫情防控材料

考生须按照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招生信息网发布的《2020年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普通专升本考试考生防疫须知》,做好自我防护,准备以下材料信息待检查:①二代身份证;② “安康码”绿码;③填写完整的《2020年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健康承诺书》(简称承诺书,务必粘贴个人行程轨迹截图);④前14天内有省外旅居史的考生须提供七天以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二、考试安排

(一)考试时间


(二)考试地点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翡翠路校区(安徽省合肥市经济开发区翡翠路15号)。

(三)重要提醒

1.考试当天提前1.5小时到达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翡翠路校区西大门接受核验进入考点。

2.考试期间划定考试区域和休息区域,考试区域设在教学2号楼,休息区域设在教学1号楼,7月15日全天考试结束前不能离开指定区域。

3.建议考生自带午餐,通过我院预定午餐的,要在14日领准考证时确定。

4.考生需携带蓝(黑)色字迹的钢笔或签字笔、2B铅笔和橡皮等文具,其余与考试无关的纸、文字资料、电子产品、通讯设备等禁止带入考场。

三、查分及录取

具体查分时间及方式以我院后期招生网公布为准,录取细则见我院招生网公布的《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20年普通高校专升本招生章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