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翡翠路校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 发射台调频78兆赫听力耳机试音通知
发布时间:2020-07-08

1、试音时间:2020年7月6日——2020年7月10日。

下午17:30—18:30播放试音。

2、试音内容:用调频FM78兆赫,给CET4、6级考生反复播放“安徽医科大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发射台,调频 78兆赫听力耳机试音”。

3、耳机波段:在校学生发的耳机波段开关应拨到调频FM78兆赫。

  4、注意事项:考生本人应亲自到考场指定座位或走廊上调试一下耳机接收效果(尤其是当考场角落信号稍弱时必须将耳机天线抽出并调整好接收方向);在保证耳机为正常的前提下,考生如果发现有其它异常情况,请及时与监控室(1304教室隔壁)或科教办取得联系。对不按时试音而影响听力部分考试的责任要由考生本人负责。本次所有级别的英语考试在考场内监考教师均不给配置外语考试专用收音机,请考生务必自带无线耳机!

  5、特别提示:2020年7月11日星期六,英语四级听力考试在9:40正式开始(上午9:30— 9:40试音准备);英语六级听力考试在15:40正式开始(下午15:30—15:40试音准备)。

            

  南校区网络信息服务部    

二〇二〇年七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