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南校区)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发射台调频78兆赫听力耳机试音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12

1. 试音时间:2019年6月12日——2019年6月14日。

下午17:30—18:30试音准备。

2.试音内容:用调频78兆赫,给CET4、6级考生反复播放“安徽医科大学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发射台,调频 78兆赫听力耳机试音”。

3.耳机波段:在校学生发的耳机波段开关应拨到调频FM78兆赫。

4.注意事项:考生本人应亲自到考场指定座位或走廊上调试一下耳机接收效果(尤其是当考场角落信号稍弱时必须将耳机天线抽出并调整好接收方向);在保证耳机为正常的前提下,考生如果发现有其它异常情况,请及时与一号教学楼五楼办公室或科教办取得联系。对不按时试音而影响听力部分考试的责任要由考生本人负责。本次所有级别的英语考试在考场内监考教师均不给配置外语考试专用收音机,请考生务必自带无线耳机!

网络技术中心(电教办公室)

2019年6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