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9年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专升本考试笔试成绩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15

各位考生:

我院2019年普通专升本招生考试阅卷、统分工作已经完成,现公布相关事宜。

1、成绩查询

我院2019年专升本考试成绩查询系统将于5月15日-17日开放,考生可登陆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招生网查询本人的考试成绩,学院不再具体通知考生本人。查询网址:http://cc.ahmu.edu.cn/zhaosheng/cjcx

2、成绩复查

2019年参加我院普通专升本笔试的考生如对自己考试成绩有异议,应下载附件填写《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19年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成绩复查申请表》,扫描或拍照后于2019年5月17日下午17:00前发送电子邮件到lcyxyzs@163.com邮箱,并拨打招生就业办电话(0551-62532800)确认邮件信息。查分限查漏改、漏统、错统,宽严不查。如我院复核成绩与考生网上公布成绩不符,我们将于5月20日之前电话回复考生,成绩无误则不予反馈。

3、注意事项

(1)按照《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19年普通专升本招生章程》,专业课和公共课最低分数线及录取控制线均为50分。

(2)我院录取确认工作将于5月下旬启动,请各位考生务必关注我院招生网。

(3)相关招生考试、录取信息将通过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招生网发布,广大考生要及时关注,如考生因信息未知而造成损失的由考生本人负责。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招生就业办

2019年5月15日

附件下载: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2019年专升本招生考试考生成绩复查申请表 .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