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翡翠路校区)关于做好2018-2019学年
第二学期课程重修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26

根据《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学生课程重修的暂行规定(试行)》(院字[2015]3号)文件有关规定及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做好课程重修工作,特对重修工作做出以下调整:

1、鉴于多数学生提出放宽重修门数申请,在充分考虑学生意愿的基础上,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放宽重修门数为6门,以后重修门数限制均为6门。

2、本学期重修工作将按6门为限制条件,对于前期已申请3门,想继续申请重修的同学,请于3月 29日——3月 30 日登录网址:http://210.45.96.101/webxsxk进行重修报名,并填写《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在校生课程重修申请表》,往届生填写《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往届生返校课程重修申请表》,由各年级辅导员审查学生所填写的重修申请表汇总报科教办。

3、申请对象等本通知中未涉及到的部分,仍以原通知为准。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科教办公室

 2019年3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