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团委关于认真做好“学习强国”
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和建设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3-08

各团总支、团支部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是中宣部创办的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信息库,是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进网站的重要渠道和载体。为丰富团课培训学习的内容和形式,学院团委经研究决定组织推广覆盖全院所有团组织和所有团员。按照《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省委宣传部关于认真做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和建设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所属各级团组织“每个团支部、每个团员”在3月12日前,全部下载安装、学习使用,做到全员覆盖。各小班团支部书记在3月14日下班前将本团支部落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推广和建设工作情况统计表报给学院团委尹老师。

       各级团组织务必切实担负起团建主体责任,按照通知精神,落实好相关事项。

       附件:《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团支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使用情况登记表》

                                       安徽医科大学临床医学院团委

2019年3月8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