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系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试卷自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17

为进一步加强试卷批阅的规范化,促进试卷质量的持续提升,1月13日上午,护理系开展本学期期末试卷核查工作。护理系主任李惠萍、副主任宋江艳、教学秘书等参与核查。

此次试卷核查工作包括教研室内部自查、教研室间互查以及系部抽查三个环节,实行包保责任制,将任务细化分解、责任到人。检查内容包括试卷评卷质量、评分准确性、批改签名及阅卷整洁度等方面。经核查,情况较为理想,总体符合学院试卷管理规范,但也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李惠萍对试卷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总结,要求相关教师按照规范立即整改、落实,做到精益求精、不留死角。

护理系一直重视对考试课程的试卷管理,切实把好试卷命题关,认真做好试卷评阅和成绩分析工作,通过本次试卷自查工作,为进一步提高了系部试卷管理工作质量奠定了基础,同时也是对教师课堂教学以及学生学习效果检验的有效途径。(护理系:刘敏  审核人:宋江艳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