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召开年终述职暨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5

1月13日,公共卫生与卫生管理系召开2021年度年终述职暨工作会议,系主任胡传来,学科带头人杨永坚、李涛,系主任助理肖华君及系部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胡传来主持。

全体教职工开展2021年个人述职,在工作中查找不足、在思想上交流互鉴、在方法上扬长避短、在能力上巩固提高。系部领导对每位教职工的工作述职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点评,充分肯定了每位教职工的工作成绩,明确了下一步的工作方向。

QQ图片20220115141820.jpg

胡传来、肖华君分别从教学、招生、三定会议、专升本培养方案修订等方面传达落实了学院近期工作要求。在专升本培养方案修订议程中,胡传来、杨永坚和李涛对专业实习与临床见习的时间分配问题、专升本班级是否可以开设选修课程以及选修课程的开设如何反馈至教学大纲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讨论。

最后,胡传来对实习学生毕业论文指导、人才培养方案修订、课程大纲修订、系行政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等进行了安排部署。(公共与卫生管理系:马佳妮 审核:胡传来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