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组织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
发布时间:2022-01-06

为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疫情防控政策,进一步筑牢校园防疫屏障,1月3日学院在学术报告厅组织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符合接种条件的师生均顺利完成接种。

为了确保此次疫苗接种工作安全、稳妥、有序开展,接种前学院发布《新型冠状病毒疫苗接种知情同意书》,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新冠疫苗接种的注意事项,做好疫苗接种准备,制定了详细的接种方案,按照错时错峰要求,以系部为单位,分时段、分批次有序接种疫苗。   

接种过程中,现场负责协调各项工作的工作人员和学生志愿者一起协助医护人员开展师生引导、信息登记、疫苗接种以及接种注意事项讲解等工作。师生积极配合医护人员和志愿者工作,接种结束后在留观区留置观察30分钟,确保身体无异常反应后离开。

接种现场,白衣天使们工作中没有丝毫懈怠专注为师生们打上每一针疫苗,现场的志愿者们耐心为师生们答疑解惑,维持现场秩序。  

学院将继续积极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加强针接种后续工作和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全力保障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后勤管理处:王泽帆  审核:卞国锋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