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开展“创文明三室迎新年”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为加强新时代大学生劳动教育,引导大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热爱劳动,养成良好的文明卫生习惯。12月31日,药生系党支部、学生组织、各班级联合开展“创文明三室迎新年”活动。

本次活动涵盖了学生学习生活的三个主要场所,教室、寝室和实验室。通过创建地面清洁、桌面(抽屉)清洁、讲台(黑板、多媒体控制台)清洁、桌椅摆放整齐的“三清一看”文明教室和实验室,床铺整洁、桌面整洁、地面清洁、卫生间整洁,无违禁电器、无烟(火)的“四洁两无”文明寝室,推动学生养成良好的卫生习惯。

 

该项活动分阶段推进,自12月21日发起以来,得到各班级积极响应,各班级、寝室于12月30日完成对标对表自查,12月31日由系主任汤冬生带队完成了第一阶段检查验收。

本次活动结合学院当前工作实际,对强化劳动教育,推动学生文明养成具有重要意义。(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张传凤  审核:汤冬生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