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开展诚信考试教育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31

为进一步加强德育教育,培养学生诚信意识,营造良好学风考风,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自12月14日至31日分阶段开展了诚信考试教育活动,药生系全体学生参加了该项活动。

该项活动分三个阶段开展。第一阶段为“规则入脑”教育,以考试违纪相关规定为主要内容开展线上测试,在校各班级均100%完成测试,进一步强化了规则意识。

第二阶段为“警示入心”教育,各班级以高校考试违纪处分案例分享为主题开展了主题班会,各班级通过搜索高校考试违纪处分案例,开展案例分享,强化考试违纪处分的警示教育。19生工班不仅搜集了不同类型的考试作弊案例,进行案例具体情况介绍,还对案例进行评析,最后还为班级同学总结了温馨提醒。

 

第三阶段为“诚信在行动”,在了解学院考试相关纪律后郑重签下诚信考试承诺书,许下诚信考试的诺言。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在期末考试中文明考试,公平竞争。

本次诚信考试教育活动作为药学与生物医学系诚信教育系列活动之一,将持续开展下去,为推动学校优良的校风学风和考风建设共同努力。(药学与生物医学工程系:张传凤  审核:汤冬生  责任编辑:柳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