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11月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1-30

     11月29日,学院学生处在2号实验楼715会议室召开11月学工会议,副院长方纯洁、学生处处长李洁及全体学工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李洁主持。

 

会议先集体学习了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

会上,各系部就学生安全、近期主要完成工作、下一阶段重点工作、目前工作中的问题和建议依次进行了汇报。医学技术系辅导员汪丽娟老师围绕如何处理学生突发事件,从与学生产生共情和注意工作细节两个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

李洁就12月学生工作进行了布置,对疫情及传染病防控、学生心理健康安全教育进行了强调。

方纯洁指出,临近期末,学生工作和辅导员队伍要守住安全稳定和廉洁自律的底线;全体学工人员要加强学习,要积极主动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教育教学改革的新理念和各类学生工作案例,提高工作能力;要全面掌握工作数据,抓住期末的学生工作重点;要重视日常工作的规范性,提高工作效果。(学生处:夏中书  审核:李洁  责任编辑:柳莉)